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防疫總動員 遠距教學試行一周 

  • 2020-03-17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 ∕ 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校園防疫也成為重點,佛光大學為了瞭解實際遇到「停課不停學」時,可能遭遇的問題,下周3月23日至29日,佛大將進行全校遠距教學模擬演練,學生將請依照老師的規劃,在宿舍、自家或適當的地方,以電腦、筆電或手機,線上學習平台,確認線上教學無虞。

 

  佛光大學教務長林文瑛表示,為實際演練如學生無法前來上課時或授課教師無法前來授課時,授課教師將課程內容數位化,以提供多樣化的學習方式。遠距教學將採線上直播,或事先錄製,公告數位學習平台。

 

  防疫最有效的辦法是隔離,佛大必須確保當全校停課時,學生受教權益不中斷,進行線上遠距教學。佛光大學希望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率先進行遠距教育訓練,再演練,根據預演結果規劃配套措施,讓師生達到教學品質與學習成效。務使全校師生一起做足萬全準備,讓台灣、佛光大學都打贏最漂亮的防疫戰爭,相關遠距教學資訊請上佛大官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專區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