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產學圓桌會議圓滿成功

  • 2022-12-23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多年來透過與政府機構、社區部落、社福機構、教育機關以及民間企業進行全面服務,期望打造佛光大學成為深耕蘭陽,符合社會大眾期待的學校而為提升學校、企業、協會與社區的共贏價值,佛光大學於今(23)日假礁溪長榮鳳凰飯店會議廳,廣邀8家協力夥伴參與,舉辦「深植在地•協力共好」圓桌論壇活動,希望藉由交流平台提供合作夥伴相互對話,討論並激發未來可能的合作模式。

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首先在開場時,首先感謝各界企業夥伴一直以來對佛光大學的支持,透過舉辦交流論壇,以瞭解業界與社區所需,提供不同服務予社會。本次論壇共有「國際蔬食產業研發中心」、「身心靈產業研發中心」以及「人與土地之關懷及永續發展」3項議題,出席人員除了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傅昭銘副校長、賴宗福研發長、產學與育成中心盧俊吉主任、育成中心梁慈琪經理外,亦有5家企業以及3家在地協會及社區代表,包含台灣民宿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林佳民負責人、一米特米食點心觀光工廠吳永茂董事長、安博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呂梓俊董事長、養生主國際有限公司陳建達負責人、華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梁賓先董事長;在地協會及社區包含,大同鄉觀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曾勝二理事長、愛加倍關懷協會陳雋發理事、英士社區發展協會張惠娟專案經理等先進,皆到場參與論壇,場面互動相當熱絡。

傅昭銘副校長當任此次論壇主持人,他特別提到期待與企業攜手合作,共同將宜蘭發展為國際蔬食產業研發中心的目標目標,希望未來能持續增進與在地產業的合作,以形塑佛光大學與在地之品牌建立,成為產官學業界的好夥伴。

業界與社區與會代表也紛紛就商品研發及推廣經驗樂齡照顧領域發展以及社區追求永續發展的需求進行交流,藉以激發學校、企業、協會、社區相互思考未來合作方向本次圓桌論壇,已形塑學校與企業、協會以及社區代表之交流平台,未來預計可創造更多地方新生契機,共創美好的未來。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