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培訓數位轉型人才,產業新尖兵課程盛大開班 

  • 2021-07-07
  • 佛光大學
    為協助青年取得5+2產業及具發展前景產業之關鍵技術能力,培訓數位轉型人才,藉以補足台灣企業數位轉型的人才缺口,提高新興產業人才需求,擴大就業市場,促進就業媒合。佛光大學繼與資策會合作開設「全端工程師就業養成班」後,再度偕同慧光文教基金會,結合學術界與產業界聯手打造優質課程,「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課程於六月底盛大開班,該課程解構新興科技產業所需的職能,由淺入深學習AI人工智慧、區塊鏈產業面貌與其相關的技能,透過新興科技導入企業的成功案例能夠清楚掌握新興科技創造商業模式,未來區塊練會應用在生活中的多領域,存在性證明,智能合約,物連網,身分驗證,預測市場,資產交易,社交通訊,檔案儲存,電子商務,醫療去中心化,智慧鎖(共享經濟)等,藉由課程的觀念理解及實機操作雙管齊下,能夠充分掌握跨足產業的技能。師資陣容堅強,課程內容豐富,培訓過程完善,讓青年在投入職場前,對產業有深刻的了解,未來進入職場後能如魚得水,在工作上發光發熱。

  本次開幕式由本校楊朝祥校長親自主持,詹丕宗研發長與陳碩菲主任共同出席外,也邀請到許多重量級嘉賓,慧光文教基金會陳皓執行長、商業總會區塊鏈發展所所長孫大千、台灣區塊鏈大聯盟總召集人陳美伶教授、台灣大學廖世偉教授…等,展現本校對於新尖兵課程的重視,也證明師資份量十足,不容小覷。

  本校承辦產業新尖兵計畫富有經驗,不論是課程規劃與教材設計,皆嚴格把關,做到最高品質,特別感謝慧光文教基金會,邀請到業界知名講師,為青年爭取到這麼好的資源。希望透過優質的訓練課程,培養青年成為國家棟樑外,也期望結訓的青年投入職場後,能活化各地的發展,進一步帶動全台產業提升。
   
001

002

003

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