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大師贈書勉勵佛大中文系  青春創寫繼續加油 

  • 2020-07-08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中文系大一的一門課「現代散文選及習作」,田運良教授教導學生創作散文,可以記人、敘事、寫景、抒情、說理等等,創作形式五花八門。在108學年上學期末,佛光大學田運良老師以「我給自己的幾樣禮」為題,讓二十三位大一新生自由闡述生命的體驗,將青春寫進自己的散文裡;在本學年度田運良教授將此編輯集結成冊,發行《致我己,幾樣禮:現代散文創作教學演繹》。

 

  大一同學精彩創作的《致我己,幾樣禮:現代散文創作教學演繹》散文新書,同學們的燦爛青春、成熟獨特、超齡領悟的文學書寫,星雲大師都看到了、都一一讀過了。

 

  日前,星雲大師同也囑咐致贈整套六巨冊,包含心甘情願、老二哲學、皆大歡喜、一半一半、永不退票、有情有義,以及軟皮精裝硬盒的《往事百語》。

 

  由董事會秘書有真法師,特別代大師致贈每位同學特選的大師專書,除了表達對同學的關愛與讚許,更期予砥勵共勉同學們繼續在文學路上堅持創作、開創新里程碑。而同學們由衷致謝,感恩惕勵的自我策進,以不負大師厚望,未來會要繼續更用心、更戮力、更加油!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