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宜蘭真功夫技職達人創意料理競賽 蔬食系師生銀得漂亮

  • 2019-12-16
  • 佛光大學

  日前,蔬食系施建瑋老師帶領大三洪鈞崴、游仲喆同學參加「宜蘭真功夫技職達人創意料理競賽」,在過程中一路過關斬將,從全國62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取得12強門票,最後經過一番苦戰,奪下職業組銀牌獎。
 
  這次競賽主題為宜蘭縣各個鄉鎮的風景人文,而蔬食系同學以「五結鄉傳藝中心」為主題,發揮創意與巧思設計菜餚,其中更將傳藝中心的陸橋與湖面的美景以料理造景方式呈現,受到全場評審一致好評,大呼十分有創意又具特色。
 
  施建瑋老師表示,以傳藝中心來做菜其實是很大的挑戰,將造景做成菜,沒想到這個想法讓評審十分喜歡。洪鈞崴同學及游仲喆同學則表示,這次很開心能參與到這場比賽,能夠將自身所學展現出來,以老菜新做的方式來料理,最後能奪下銀牌十分開心!
 
  
蔬食系系主任羅智耀主任表示:以素食料理去與葷食料理做競賽本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且還能拿下銀牌實屬不易,希望同學未來能繼續加油,為系上增光!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