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宜蘭縣政府攜手佛大 推宜蘭主題館參展創業嘉年華

  • 2021-10-07
  • 佛光大學

  今(7)日宜蘭縣政府舉行「2021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之宜蘭主題館參展徵選的記者會,林姿妙縣長、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陳淑珠副局長、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佛大傅昭銘副校長,以及國立宜蘭大學李欣運副校長皆出席盛會,號召宜蘭有志創業青年踴躍響應!

    何卓飛校長表示,特別感謝宜蘭縣政府對青年創業的重視,帶領各行各業的新興企業解決創業中所面對的問題,協助青年學子達到加速孵化創業的效果,為新創業者提供最完整的資源!今年將以宜蘭主題館的形式,帶領縣內新創業者參與「2021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讓全台創新人才看見宜蘭。

    佛光大學從建校開始,就積極深耕宜蘭,致力於培育與地方連結的優質人才,去年開始加入宜蘭縣政府所帶領的「創業大聯盟」,和宜蘭大學提供在地創業青年連結資源,推動跨領域產學合作的研發,促進地方創生,蘊育好學與好業的服務。

    目前佛大設有6個學院,包括「創意與科技學院」、「人文學院」、「社會科學學院」、「管理學院」、「樂活產業學院」及「佛教學院」,共有15個科系;佛大產學與育成中心以結合人文與科技為發展主軸,更積極推廣樂活觀光產業、健康蔬食產業、數位設計與媒體行銷等。

    佛光大學期待透過與宜蘭縣政府、宜科及宜大的合作,吸引所有就讀佛大的畢業生在地創業,共同打造東部的新興創業生態,為宜蘭帶來更好的經濟發展!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