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為軍中袍澤培育第二專長 
金六結「中式麵食酥油皮 丙級證照班」開課了

  • 2021-08-26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與陸軍金六結營區合作之「中式麵食酥油皮丙級證照輔導班」25日於校本部廚藝教室正式開班。本班係首度專為金六結營區同仁設計之課程內容,課程中除針對中式麵食酥油皮丙級證照內容進行教學輔導,也依實務上之需要客製化產品實作內容。
 
        負責擔綱此門課程的是佛光大學健康蔬食產業學系施建瑋及陳鼎儒兩位老師,施老師指出,中式麵食酥油皮丙級證照輔導班,乃是佛光大學與金六結營區多次討論的重要先發課程,內容除了輔導學員取得丙級證照外,相關麵食成品的製作學習包括廣式月餅、鳳梨酥、菊花酥等,軍中弟兄學了這些專長,除了帶給營區更豐富的健康飲食內涵,同時也培養了第二專長,為未來之生涯發展預做最好之準備。
 
        佛光大學非常重視本次與金六結營區合作開課,何卓飛校長及傅昭銘副校長親臨廚藝教室為學員打氣,何校長表示:「佛光大學用佛大老師的專業,為大家創造美好健康生活,本次結合地方需求,達到在地深耕的大學社會責任,之後更要推廣無疆界大學的概念,更緊密的地方結合,何校長透漏,現階段,佛光大學除金六結營區外,接下來與位於三星的蘭陽指揮部,羅東的博愛醫院都將陸續推出碩士班課程,讓佛光的課程在全宜蘭發光。

        本次課程係佛光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所策劃推動,推廣教育中心陳碩菲主任表示:「本校持續推廣各式教育訓練課程,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團體共同討論各種包班訓練。」
103405

103404

103403

S__26534056

S__2653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