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賀!佛大中文系陳彥均 成簽約作家

  • 2020-03-25
  • 佛光大學

創校即將滿20年的佛光大學,以「佛光人文社會學院」創校招生,其中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一直以來都奉行著應用學教育,將傳統的中文知識融入生活與未來的職業應用上,也一直致力於激發學生們的創作想像。從創作演講到詩刊,再到獨有的佛大文學獎,都可以看出佛大中文系在文創方面的努力。
 

眾多資質優秀的學生之中,也不乏專攻創作的學生存在。佛大中文系大三陳彥均,去年赴中國參加文學大賽,一舉拿下賽事的三等獎!今年更正式加入鏡文學成為簽約作家,期盼未來自己能蒸蒸日上,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作家。

 

去年在田運良教授的指導下,參加了兩岸網路青年文學大賽,榮獲三等獎佳績後回到臺灣,與臺灣的近期出版界的新星:鏡文學簽定了作者合約,除了說是對他實力的肯定,更是對佛大教育方針下創作貢獻的認同。

 

佛光大學中文系簡文志主任表示,對陳彥均傑出表現給予大大的讚許,同時也鼓勵更多佛光大學中文系的學生,努力累積文學實力,定會有機會爭取文學文創領域的最高殊榮!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