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賀!佛大中文系29位同學 通過數位行銷、簡報管理專業證照

  • 2020-12-16
  • 佛光大學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報導)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為拓展同學專業知能,開設「觀光餐旅數位行銷」、「簡報管理策略」證照培訓課程,由張瑋儀老師主持規劃培訓方案,研究所程冠培等10位同學通過台灣數位教學創意發展協會頒發之「觀光餐旅數位行銷管理師專業級甲級證照」,大學部張雅筑等19位同學通過「簡報管理策略規劃師進階級乙級證照」,由中文系簡文志主任逐一頒發證書給通過學員。
 
            觀光餐旅數位行銷證照課程內容包括策略與經營模式,金流、商流的安全機制,職業倫理與社會議題。術科部分包括電子商城與商店建置,訂單、商品、廣告管理,使同學們了解並且實務操作電子化企業經營模式。簡報管理策略的內容包括書面與多媒體簡報軟體的應用,公關與廣告簡報的形式與技巧,簡報敘述與排版規則,聽眾臨場反應與觀察掌握。
 
       中文系一年級高仲賢同學說:「考試對我來說還是很困難,通過後覺得增加了信心!」。而陳美卉同學認為這次培訓課程強化了簡報的規劃與表達能力,對未來找工作感到比較踏實。
 
       張瑋儀老師提到,同學取得此證照,對課堂簡報能力功力大增!未來銜接職場,也能運用所學,在專案企劃報告時一展長才,專業證照也是目前諸多公司認可之能力標章,諸多公司都以此作為員工率取的標準之一,讓證照成為踏入職場的「敲門磚」。
 
       佛光大學中文系素來以培養具有銜接職場能力的學子為目標,簡文志系主任表示,這次證照考試通過正是一項努力成果,此類通往職場的「通行證」,使學生未來任職可不侷限於台灣,更能放眼國際。未來中文系將繼續推動不同類型證照輔導,提升應用中文的多元能力,學生能夠成為具有職場競爭力的中文人。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