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賀!佛大產媒系學生 獲奇想設計大賽優選

  • 2020-07-17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產媒系東莞理工粵台學院設計專班的鐘凱欣同學的作品《滾動式清潔》,由羅逸玲、羅光志、張維昌共同指導,今年報名參加技嘉科技舉辦的第十八屆奇想設計大賽,在235組團隊中脫穎而出,獲得「美化人生組」優選的好成績!
 
在本次設計競賽中,鐘凱欣同學參與「美化人生組」的競賽,該主旨是解決現代人由於個人主義,消費主義,晚婚晚育等原因而不知不覺成為高齡父母,親子年齡差距帶來的心力不足和代溝的挑戰的問題。也因此凱欣的以童玩滾鐵環為發想的《滾動式清潔》,獲得評審青睞。
 
《滾動式清潔》此產品,讓全家從戶外到室內,從遊戲到主動清潔環境的,讓打掃也能享受天倫之樂。另外此產品同時也可以促進孩子的平衡力、控制力、提升注意力促進手眼協調能力,並減輕父母清潔房間的任務,增添親子共同打掃的趣味性!
 
佛大產媒系張智昇主任表示,鐘凱欣是來自佛光大學與東莞理工粵台學院所開設的設計專班的學生,能擁有如此優秀的表現,特別恭喜學生的努力與貼近人心的設計,另外更感謝老師們的指導。目前佛光大學產媒系開放獨招生10位名額,即日起至8月9日歡迎高中、高職畢業,對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均可報名,想要實現設計夢,歡迎來佛光產媒系!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