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郭俊郁博士一家五口唯一選擇 全在佛大畢業啦!

  • 2020-06-17
  • 佛光大學

畢業季到來,今年對應屆畢業生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因應疫情的關係,佛光大學不舉辦大型畢業典禮,分學院辦理畢業典禮,還特別送給所有畢業生一人一隻佛光大學吉祥猴布偶,一解無法參與大型畢業典禮的遺憾。

 

在一千多位畢業生當中,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博士班郭俊郁博士,和他的兩位女兒郭文齡、郭文曦今年要一起畢業,而他的太太與大女兒同時也是佛大的畢業校友,一家五口全在佛光大學畢業啦!

 

郭俊郁一家與佛光大學的緣份,起初是大女兒郭文馨就讀佛大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而接觸到佛光大學。今年65歲的郭俊郁表示,身為學生家長深深體悟到佛大對學生的幫助與教導,優質的校風吸引他繼續求學的念頭。六年前,郭俊郁開始就讀佛大的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碩士班,後又繼續攻讀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博士班。

 

在郭俊郁求學的過程中,他的妻子尤毓華也一同就讀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碩士班,更陸續鼓勵三位女兒都選擇佛光大學就讀。如今,就讀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碩士班的二女兒郭文齡,以及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學士班的三女兒,同時也是參與佛大吉祥物設計比賽冠軍的得主郭文曦,今年將一起在佛大畢業,而郭文曦也將繼續直升產媒系碩士班。對郭俊郁一家來說,能一起就讀佛光大學,是一生難得的經驗,更是最正確的選擇。

 

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對於郭俊郁能抱持著終身學習的向學精神,很是肯定!他表示,一個家庭裡,能有五個人都唸同一所大學,是很難得的共識,更代表郭家對佛光大學辦學的高度認同,也因此校長特別感謝所有教職員的努力,展現佛光大學優秀的師資與溫馨的風氣,才能深獲郭俊郁一家的心。楊朝祥校長相信所有佛大的畢業生在求學路上的努力,都會是未來發光發亮的重要基石。選擇佛光,未來前途一定發光!
 

This is an image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博士班郭俊郁博士(左),和他的兩位女兒郭文齡(右)、郭文曦(中)今年一起畢業!

This is an image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博士班郭俊郁博士與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合影。

This is an image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博士班郭俊郁博士一家人,全在佛光畢業啦!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