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110年佛光大學畢業歌「初衷」 帶著勇敢邁向未來

  • 2021-07-20
  • 佛光大學

        本校畢業生聯合會由應屆畢業生自主成立,以服務畢業同學為宗旨, 今年110級雖因疫情影響畢業典禮舉行,畢業生不免感到遺憾,但畢聯會仍為本屆畢業生創作出專屬於他們的畢業歌,展現出本校學生的才華洋溢。


        110級畢業歌「初衷」由未樂系大四謝念恩同學及經濟系大三王綵繡同學共同創作,從作詞、作曲到演唱一手包辦;歌曲唱出即將畢業的自己,踏入社會之際,是不是都準備好成為成熟大人呢?雖感到迷茫,但仍不忘初衷往前邁進,期許自己能驕傲地與爸媽分享自己的成功。

        畢業歌MV由傳播系大三郭俊廷同學、林雨萱同學、廖品樺同學、蘇靖淳同學組成攝影團隊,以復古風格拍攝MV。MV當中主角一步一步長大,而父母一路陪伴在身旁,透過拍攝畫面搭配歌詞,更讓人感受到即將畢業的不捨。


        回憶起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自己真的「長大」了嗎?畢業之後的路雖迷惘與不安,但期許佛光學子不忘初衷,帶著那股衝勁與希望,如同歌詞「日日夜夜為了希望,阿爸、阿母我回來了」,有一天等待大家成功歸來!歡迎全校師生線上收聽或觀看110級畢業歌「初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cbriM6pJk
001


002

004

003

S__3643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