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2020全國巡迴文藝營•佛光大學將再文學一夏

  • 2020-03-13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報導) 新學期伊始,年度重要文學盛事:「2020全國巡迴文藝營」,今年夏天將繼續停駐於宜蘭佛光大學而盛大登場。3月10日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辜雯華副局長、吳緯婷科長與聯經出版公司陳芝宇總經理、周玉卿總監、邱美穎主任等人,聯袂蒞校拜訪楊朝祥校長,再次共同促成全國最大文藝營隊「2020全國巡迴文藝營」今夏將在本校擴大舉辦,繼續揮寫蘭陽文學新頁。
 
  楊校長表示長年來學校與宜蘭縣政府諸多在地合作多元而熱絡,已獲致相當傲人實績,各項成果貢獻更是有目共睹。而在藝文產學部分,今年再為文化局策辦服務「第九屆蘭陽文學獎」徵選活動,也在「國民文化記憶庫」專案上集結學術能量而持續著力深化,協力建構蘭陽文史。他也讚許聯經出版聯合文學團隊與中文系的文學活力與創意,共同策畫每屆精彩活潑的內容,營隊規模屢創新高、文學質感佳評如潮,已是蘭陽地區、佛光大學每年度最重要、最被期待的文學盛事。
 
  為讓活動更豐富多元,「2020全國巡迴文藝營」將再對課程內容構思諸多亮點與創新規劃,並掌握新冠肺炎疫情的進度,強力把關防護健康,以保障活動順利進行。本校由中文系簡文志主任、田運良老師負責並加入工作小組,積極獻策並提供行政資源,以臻活動的圓滿成功。
 
  文學一夏,就將在宜蘭礁溪的風光明媚、山明水秀間,佛光大學、人文學院、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聯合展臂共同盛情歡迎全國巡迴文藝營的抵臨。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