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2022臺灣圍棋公開賽 打造後疫情指標賽事

  • 2022-08-28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辦理「2022臺灣圍棋公開賽」,於28日假臺北市大安國中盛大舉行開幕典禮。除了依棋力分組外,每年教育部中等以下圍棋運動錦標賽,由於受限於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相關規定,許多學校僅能報名一隊,本次分齡賽以團體賽形式進行,吸引了許多高手參賽,讓更多選手能夠享受團體賽的競賽體驗。

 

 開幕典禮上,中華民國圍棋協會劉儷琳副理事長代表中華民國圍棋協會致詞,除了肯定這些年佛光大學在圍棋推廣上的努力,細數過去佛大承辦的重要學生圍棋賽事,包含每年台灣圍棋公開賽也受到選手所期待,特別在這麼好的環境,期待選手能都能力求佳績。而大森圍棋文化藝術基金會張昭焚董事長也在致詞時表示,過去自己13歲開始學圍棋,在圍棋的發展外,也重視各項的發展,未來行有餘力也能投入圍棋推廣。除了主辦單位外,海峰棋院林敏浩院長、周俊勳總教練、中華全民運動健康管理協會陸士龍理事長與卡爾蔡司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陳致寧總監等貴賓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在今年四月後,國內疫情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在後疫情時代下,今年仍吸引約八百人到場比賽,佛光大學體育中心也會重視辦理賽事的彈性及安全性,讓每位參加的選手平安健康完成所有賽事。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