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賀! 傳播系學生勇奪全國性大專院校微電影比賽首獎

指導老師郭文耀(圖中)與研究生黃嫊嫃(圖左)、吳玉琴(圖右)合影留念

    由傳播系郭文耀老師指導研究生吳玉琴及黃嫊嫃,參加第十七屆「育秀杯創意獎」微電影類比賽,勇奪首獎佳績! 
    這項比賽獎金豐厚,首獎獎金高達15萬,全國影視傳播相關科系高手盡出,參賽作品共195件,其中不乏優秀作品,競爭非常激烈,經評審幾輪評分及討論後,本系參賽同學終以最高分脫穎而出。
    在近半年的攝製過程中,郭文耀老師嚴格要求影片要兼顧技術與藝術性,及注入感情。並強調拍攝身心障礙生影片,要讓觀眾看到的不是悲情而是希望。
    評審主席李祐寧導演給的評語是:這部片以很平實的紀錄片敘述結構,透過象徵或暗喻的手法,描述聽障生在無聲中的成長,感情豐富並契合企業主題。
「育秀杯創意獎」是由聯華神通集團育秀教育基金會所舉辦, 旨在提供青年學子設計、研發及發揮創造力的競賽環境,提供學界與業界對話平台。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