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賀】慶賀佛光大學社會暨社工系2位系友榮獲112年度全國社工日表揚

這是一張圖片
(照片版權:宜蘭縣政府)
 
每年
42日是全國社工日,宜蘭縣政府於今(112)330日舉行慶祝大會,由宜蘭縣縣長林姿妙表揚26位績優社工人員。縣政府自民國99年起開始辦理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今年特於3月底在宜蘭縣政府縣政大廳舉辦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活動,縣長相當肯定社工的價值與專業的表現,親自頒獎給26位傑出的社工人員及2個網絡夥伴團體。


本次獲頒112年度社會工作最佳新人獎,共計有7名社工,其中兩位獲獎者為吳宥萱(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長期照護服務管理所約聘社工員)、張嘉恩小姐(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私立慈懷園社工員),是佛光大學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優秀的畢業系友,學系為此深感榮耀。

縣長表示,社工是社會福利最重要的推手,社工們秉持專業知能及素養,無畏風雨,用心為弱勢民眾提供最適切的服務,提升宜蘭縣社會福利服務的質與量,每位社工夥伴對社會安定的努力與貢獻都值得尊敬與肯定。縣長呼籲社會大眾一起支持社工,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並祝所有的社工夥伴,社工日快樂。

社工所提供的服務一直是社會穩定的重要力量,專業化的表現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社工服務的觸角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隨著民眾的需求與社會的演進不斷的精進與創新,社工的努力需要大家的肯定與支持,請大家一起為社工喝采。
(資料來源:https://n.yam.com/Article/20230330697467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