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蔬食系捷報!2021寶之川-麻辣創意健康料理大賽學生獲銀牌

  • 2022-01-05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傑報!日前,大一同學許修得同學參加「2021寶之川-麻辣創意健康料理大賽」,一舉闖進決賽,與32位選手較勁,榮獲銀牌佳績!
 

  這次的比賽,主題是以寶之川公司的騰油及芝麻醬來做料理,並且是以清真菜(穆斯林風味菜)為主題創作一道主菜進行競賽。評分方式是分為三階段,特別的是今年要將影片上傳到臉書,透過按讚票數計分。「很感謝系上的老師及同學在背後的支持,讓臉書按讚數提升許多,才能有機會獲得銀牌的佳績。」第一次參加比賽的許修得同學特別分享整個準備過程,表示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後來在施建瑋老師的指導下,慢慢調整,努力練習將料理完成。許同學也深深感受到經驗還不是很足夠,因此將來他會更精進自己的廚藝及做菜經驗,讓自己能在各種賽事中保持實力,脫穎而出。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院長兼蔬食系系主任許興家教授表示,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積極參與校外賽事,勇於挑戰,非常肯定學生們的表現,並也很開心系上師生能夠過校外競賽將蔬食系的名聲傳遞到全國。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