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賀!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教育奉獻 獲110年木鐸獎肯定

  • 2021-12-01
  • 佛光大學

中華民國教育學術團體聯合年會是臺灣教育學界年度盛事,於11月27日邀請教育部部長潘文忠頒發「木鐸獎」,肯定38位專業學人在各教育學術團體學術研究貢獻。恭賀!本校何卓飛校長獲得110 年中華民國教育學術團體聯合年會優良教育人員木鐸獎。

今年大會聲明主題為「風險時代下的新世代教育」,強調高度變動的時代,學校教育勢必要與社會環境變動相輔相成,不僅須隨時做好準備接受挑戰,更要適時的挺身而出,利用教育的專業力與責任感之凝聚力,讓莘莘學子在不穩定的時代中仍能走的更為穩健。

有鑑於全球化時代的來臨,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為促進高等教育發展與創新,積極投入高等教育相關研究,尤其重視高等教育的發展與經營議題,並極力落實高教與多元體育人才的培養。

而何卓飛校長於教育行政部門掌理高等教育、大學職司校務發展期間,規劃推動頂尖大學計畫及教學卓越計畫,力求落實高等教育的學術發展與實踐,並透過學術提升台灣之大學在國際間的能見度,並以服務推動各大學校院的發展與品質精進,何校長因而受獎肯定!

民國76年設立木鐸獎,中國教育學會就有舉辦年會的責任,表揚教育人員的奉獻。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期望為教育繼續努力,為國家人才培育做出更大貢獻!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