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第五屆「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

佛光大學第五屆「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
本校「生命教育教師社群」為增進生命教育的教學交流與分享探索,透過舉辦「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促進教師在生命教育教案設計與實踐的對話,期彙集相關「教」「學」經驗與成果,建構具特色暨多元化的教學實踐資料庫。自2021年迄今已舉辦四屆研討會,並已出版《大學生命教育建構與實踐生命本質的全人教育》第一冊。第五屆研討會將在前四屆的基礎上持續深化,並向外推擴邀請校外教師共同參與,分享相關生命教育課程的教學實踐成果。
會議採Ms Teams視訊連線,讓國內從事生命教育、專業課程融入、潛在課程活動或行政等興趣者,藉由分享與觀摩,助益推動生命教育的實施與發展。議程連結https://reurl.cc/nDvVp6
會議時間112年7月5日星期三09:00-17:10。
請欲參與者務必事先報名,會議報名註冊連結:https://reurl.cc/XERXVE
報名截止時間:112年7月4日星期二23:59止。
會議前一天74星期二13:30-16:30請先登入Ms Teams測試。
會議當天7月5日星期三8:20-8:50,請先登入Ms Teams報到。
聯絡人陳映竹。T:03-9871000 ex 11244;E:ychen@mail.fgu.edu.tw


                   佛光大學「生命教育教師社群」   召集人許鶴齡暨社群全體成員     敬邀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