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default title

佛光大學師生推出母親節限定桌菜料理包 即日起開始預購!

  • 2022-04-15
  • 佛光大學

      溫馨五月即將來到,疫情當前,覺得出門用餐吃的心不安嗎?可以選擇在家料理美食,大家聚在家裡既安全又充滿暖暖心意!因此佛光大學師生與寬心園共同研發,推出母親節期間限定的桌菜料理包,內容包含「泰式打拋若、XO醬臭豆腐、麻油猴頭菇、舞彩藜麥毛豆、薑絲大嚐、桃膠燉雪耳」。

      佛大好物一樣組合、六款料理,只要1288元,讓媽媽不用在廚房忙進忙出,親手為她端上熱騰騰的多樣菜色,相信會為這個別具意義的節日,更添幸福。即日起至422日開放預購,還贈限量佛大保冷提袋唷!邀請大家支持響應,一起成為佛大師生們研發新品的動力!更多佛大好物產品資訊請點連結,或電洽佛大研發處產學與育成中心林小姐03-9313343分機203

【母親節期間限定的素食組合料理包資訊】
👉一組桌菜3-4 人份量
👉採用真空包裝,冷凍保存可以放半年!
👉產品詳細資訊請入內:https://reurl.cc/xOdAy1
📍取貨地點:佛大香雲居B1廚藝教室、宅配-運費220元(需自付)
📍取貨時間:5/4(三)、5/5(四)15:20-17:20、宅配5/3日起出貨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