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山2024百萬人興學大悲懺法會【佛大好物專案優惠活動】通知!

佛光山2024百萬人興學大悲懺法會即將於3/17 在佛光大學盛大舉辦

為回饋功德主護持辦學,我們特別推出佛大好物產品預購活動,讓您在品味美味的同時,也能響應百萬人興學的精神!
🌟佛大好物之營運收益將投入校務運作嘉惠學子!🌟


❤️「佛大好物,讓健康與美味同行!」❤️

📅 優惠截止日期:3/17 🌈 預購優惠:


📌  主打商品
🍜 麻醬拌麵1盒 原價320,優惠價 250元3盒只要 600元
🌰 幸福果子-羅望子果 1盒原價220,優惠價 180元,3盒特價 500元
其他商品也有獨家優惠,不容錯過! 詳情請參考附件或線上訂購連結~

🚚 快來購買吧! 運費1箱 190元,滿3000則免運唷~ 🎉
💻 線上預訂:點擊 大悲懺法會佛大好物專案訂購單  直接訂購,我們將即時為您處理。

🌿 佛光山2024百萬人興學大悲懺法會 期待您的參與,共沐法會的光明與祥和。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佛大研發處產學與育成中心
📞電話:03-9313343分機203林小姐


特別優惠與佛大好物DM合併海報-表單使用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