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國立金門大學  函】「2024國立金門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一、    為提供企業延攬人才,學生就業選擇,特邀請公部門、公益團體及各界廠商機構參與旨揭博覽會,以促進就業媒合。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13年5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
           (二)活動地點:本校體育館(金門縣金寧鄉大學路一號)
           (三)參加方式:不限制年齡、對象,無須報名,歡迎有意求職者踴躍參加。
     二、    活動內容包含企業現場面試、履歷自傳診斷、求職抽好禮、公益團體宣導,活動詳情請至本校就輔中心網頁(https://ecasc.nqu.edu.tw/p/404-1017-14185.php?Lang=zh-tw)。
     三、    隨函檢附邀請卡宣傳海報之電子檔各乙份,若有活動相關疑問,歡迎洽詢本校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歐陽小姐(082-313741)吳小姐(082-313314)。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