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大會通知】「解脫與療癒:佛教與心理學對話學術研討會」改為全線上進行

各位親愛的學界先進:
 
  期待已久的「解脫與療癒:佛教與心理學對話學術研討會」,原本預定在6月10-11日兩天,假佛光大學佛教學系雲水軒,舉辦久違的實體會議,此一會議報名熱烈,截至目前為止,已近五百人了。然而近日新冠疫情未有緩和趨勢,考量實體會議的舉辧,將增加與會者,以及大學端師生的健康風險,因此只好忍痛將此次實體會議,改為全線上會議。原本熱烈期待的直面相對、機鋒問答、語笑晏晏、冠蓋雲集的場面,只好留待未來了。在此十分容易經驗無常的年代中,一切也只能隨順因緣。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此一變更,不會造成您太多的不便。我們的會議依然舉行,只是大家要在雲端相逢罷了。

  原報名實體參與者大會將自動轉為線上參與,會議論文集將以E-mail 寄送雲端連結,敬請留意!為維護發表人智慧財產權,研討會論文集僅開放線上閱讀,不開放下載、列印,敬請見諒!
  因線上參與有名額限制,若有親朋好友欲參與本研討會,敬請報名參與,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GQQ5Fcvmt6KebRV6。

會議召集人 郭朝順 合十
佛光大學佛教研究中心敬啟

這是一張圖片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