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盃明熱血開打 佛大女籃首場迎戰加拿大

  • 2019-07-15
  • 佛光大學
  「2019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今年邁入第九屆,賽事將於7/16-7/21高雄巨蛋登場,今日特別邀請本屆的16支參賽隊伍亮相出席記者會。佛光大學四位參加拿坡里世大運代表隊成員陳孟欣、羅培甄、劉昕妤、楊芷瑜甫歸國即參與活動,邀請高雄市民共襄盛舉精彩賽事!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感謝佛光山體系的支持,讓學生球員能透過體育和國際交流,而邀請的隊伍個個大有來頭,每個球隊可都是強勁籃球好手。今年台灣有四支隊伍參賽,也特別歡迎來自國外的12支隊伍,希望除了比賽外,彼此間可以多多交流,交更多朋友,感受台灣滿滿的熱情與文化。

  此次女子組方面,有去年冠軍隊伍名古屋學院大學、菲律賓國家大學、加拿大漢博學院、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澳洲迪肯大學、中國華東理工大學、佛光大學、臺灣師範大學參賽。男子組更有國內UBA勁旅健行科技大學、國立體育大學、高雄師範大學與役,外隊美國南加利福尼亞先鋒大學、紐西蘭奧塔哥大學、菲律賓大學、中國華僑大學、廈門大學等隊,實力相當,精彩可期。

  本屆開幕戰由地主UBA女子組冠軍隊–佛光大學領銜,迎戰A組的加拿大漢博學院。佛大將派出四位世大運代表隊成員陳孟欣、羅培甄、劉昕妤、楊芷瑜,以及王竫婷、彭惠貞、林嘉慈等好手一起捍衛主場,以成熟的陣容挑戰佳績,邀請愛好籃球的朋友一同助陣!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