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default title

【轉知】南臺科技大學辦理「區塊鏈應用-供應鏈金融系統教師研習」。

一、

面對108新課綱《核心素養、學習歷程、終身學習能力》之理念,是每一位教師在設計課程時感到煩惱的問題。為此特別舉辦適合導入於校訂選修、多元選修及彈性學習之課程,並提供課程教材與教學資源供老師們學習。

二、

課程中將由淺入深介紹區塊鏈的起源、架構與運作模式,以及區塊鏈的去中間化交易、防偽與憑證等技術原理與商業應用並搭配系統實作演練,輕鬆透過提供之金融區塊鏈系統學習FinTech智慧合約的生成與管理,可做為概念建立之入門教材,適用多元選修及彈性課程。課程學習之成果及多元表現亦能呈現於學習歷程檔案中。

三、

研習最後將安排「區塊鏈應用師-供應鏈金融模組」認證考試(學習歷程檔案證照代碼:03VO),並提供教師身份免費考照,讓老師們瞭解考試內容外,其後續可輔導學生考取證照,具強而有力的學習成效證明。

四、

研習場次資訊:

     ()《南部場》

     1、研習地點:南臺科技大學(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

     2、研習日期:20221224(星期六)9時至17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1219(星期一)

     4、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638328

     ()《中部場》

     1、研習地點:逢甲大學(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

     2、研習日期:202317(星期六)9時至17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12(星期一)

     4、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638336

     ()《北部場》

     1、研習地點:中央大學(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

     2、研習日期:2023114(星期六)9時至17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19(星期一)

     4、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638339

     ()報名表連結:https://bit.ly/20221224gogo

     ()報名資格:專任教師身份「免費參加」,且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教師身份優先錄取;非專任教師身份請來電洽詢。

     ()報名不代表成功錄取,預計於報名截止後,以E-mail方式寄送「錄取通知」或「不錄取通知」以及「備取通知」。

     ()各場次研習全程參與可獲得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7小時研習時數。

     ()各場次研習教室將於報名截止後,以E-mail方式寄送資訊。

     ()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商管學院、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

     ()協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資訊科技與創新商業模式應用研究中心、國立中央大學管理學院、天逸財金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逢甲大學企業資訊系統研究中心。

五、

聯絡資訊:承辦人:Maggie(林俞君小姐);電話:(03)422-7151分機66606Emailmaggie@cerps.org.tw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