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2021寒假期間出入境調查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境外生2021寒假期間出入境調查表 2021 Winter Vacation Exit and Entry Questionnaire for FGU's Foreigner and Overseas Chinese students
各位同學大家好,寒假將至,現在因為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寒冬將至,新一波疫情必將升起,為降低各位同學感染風險及所需承擔之時間、金錢成本,建議各位同學待在台灣,請勿返鄉。
返鄉一趟所需金錢及時間成本如下:
1. 回去需要核酸檢測,250美金
2. 當地國家隔離時間(各國不一定7-14天)
3. 當地旅館費用(各國不一定,可能需要1000美金)
4. 寒假結束返回台灣,還要再做一次核酸檢測,約250美金
5. 入境台灣入住旅館費用,隔離14+1天,費用約1000美金
6. 隔離結束,自主健康管理7天,不能到學校,可以搬回宿舍。
總計需要2500美金,約新台幣7萬元左右。
以上還不包括來回就花至少28天待在隔離旅館,寒假也才35天左右。建議大家寒假不要返鄉。

本表單旨在調查本校境外生於寒假期間出入境台灣情況,以配合防疫工作。

調查表單:https://tinyurl.com/y79gtnlf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