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活力四射!佛光大學啦啦隊校園熱情快閃

  • 2020-06-24
  • 佛光大學

​  ​  ( 學務處 ∕ 報導 )6月17日下課鐘聲響起,佛光大學的校園裡突然播放動感音樂,啦啦隊快閃帶來精彩的組曲表演,吸引全場焦點!佛光啦啦隊是去年剛成立的新鮮社團,首場表演可看出每位團員緊張的氛圍,但卻依舊保持著開朗迷人的笑容,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表演。

​  ​  此次的快閃舞蹈表演籌備了數個月,在表演的前幾周還特別密集加強訓練以及調整細節,表演的過程中,可看出每位團員都很享受在音樂當中,並且盡情綻放青春洋溢的自己和展現力與美的姿態去感染大家。

​  ​  目前,啦啦隊的日常訓練是每周的一、三,每次練習的過程中也會和指導老師做溝通和調整舞蹈內容的部分,可以增加些流行舞蹈或者是表演元素讓整體更加的豐富。
 

​  ​  佛光大學期望往後的佛光啦啦隊,可以更加的出色和壯大,擁有更多的機會站上舞台演出,從參與任何大大小小的活動開始或是替學校的各個社團表演,展現最青春洋溢的佛光啦啦隊士氣,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