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嚴格防疫  佛大宣布即日起遠距教學至學期末

 

  • 2021-05-27
  • 佛光大學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5日起決定將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14日,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今日(27)召集主管研議後,決定將遠距教學延長至學期末,保護同學健康與安全。
 
佛大今日說明如下:
 
一、遠距教學至本學期結束
遠距教學持續至本學期結束,請任課教師務必確實點名,以掌握學生線上到課狀況,期末測驗請授課老師規劃多元評量方式處理,請導師多關心學生狀況,並輔導學生學習及到課情形。畢業典禮原則上取消辦理,由於本校已將畢業流程線上化,因此校長指示,畢業證書會以郵寄方式寄達學生家裡,若有各種文件申請也一律由學校免費寄送。原則是盡量減少學生移動染疫的風險。
 
二、住宿生相關事宜
為照顧自願返鄉之同學,降低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感染之風險,本校將派校車,將自願返鄉之同學送回居住地,為確保全體同學健康,留校之同學需交代足跡,並早晚量測體溫。若已返鄉的同學,辦理退宿時間將另訂,請勿掛心退宿相關事宜,若要辦理離宿,也請減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之可能性,退宿分流措施將另行公告。
 
三、注意自身健康
目前學校各項措施以降低同學移動、減少人群接觸為原則,也請全體同學注意自身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日後可能性無限,盡可能減少讓自己暴露在感染風險之中,若因無法工讀造成經濟困頓,需要急難救助,可與學務處生輔組聯繫。
 
    為了讓全校師生在疫情過後能安全無憂的回校上課,現階段的遠距教學是保護全校師生健康與安全考量下的必要措施,請師生們共同遵守政府防疫規定,堅守在家,若同學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都可向系所秘書及校內相關單位尋求協助,由於疫情變化快速,有任何訊息請隨時向學校查證。唯有健康及安全的環境,才能讓同學好好學習及成長。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