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
禮敬佛大三十七位碩博士國際學僧

  • 2021-10-15
  • 佛光大學
     農曆七月為佛教吉祥月,佛教徒們均會在此月供佛齋僧,宜蘭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已連續三年舉辦齋千僧大型供佛齋僧法會,去年開始因為受疫情影響,改巡迴至各佛寺道場供佛齋僧,更成立「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供養近六百位僧侶。
 

          今(15)日宜蘭全民供佛齋僧行動團,特別在佛光大學舉辦供僧活動,禮敬佛大三十七位來自越南、緬甸、柬埔寨與斯里蘭卡等國家之佛教界的未來領袖、國際學僧,讓他們感受台灣佛教信眾虔誠之意,也希望能把台灣對僧學的祝福帶回各國,齊心協力祈求全球疫情平緩。

          宜蘭喜互惠超市董事長朱儒文,同時也是宜蘭全民供僧行動團團長,亦出席盛會共襄盛舉。朱儒文團長感謝並表達對佛光大學的肯定,以及對於來校就讀的各國留學僧的關懷,並分享該團核心理念—供養僧寶為第一!為一切世間供養、布施、修福之處,供養僧寶,讓出家僧眾能安心向道,廣弘佛法。

     佛光大學傅昭銘副校長特別感謝宜蘭全民供佛齋僧功德會行動供僧的善舉,讓國際留學生不用擔心經濟,可以安心在佛大學習,響應星雲大師所提倡的三好四給精神,並落實人間佛教精神;另外,他也祈求世界能蒙諸佛菩薩護佑,早日脫離疫病陰霾,功德迴向全世界。
DSC03183

DSC03026

DSC03161


DSC03037

163428787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