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蔬食系應屆畢業生江秦宇
回鄉創業開拓蔬食天地

  • 2021-09-24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給予學生「勇敢追夢」的信念、支持大家有夢就去追;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應屆畢業生江秦宇同學,對廚藝充滿熱情,每週利用課餘時間回到家鄉花蓮幫忙家庭餐飲事業,並在家鄉花蓮設立工作室,讓自己能更加精進廚藝;在暑假期間,更是創立了個人蔬食品牌-Vegetable style,專門販售少鹽、少油的健康手做蔬食餐盒。

        江秦宇表示:成立品牌的理念,以一顆熱愛廚藝的心,並且再一次次做菜比賽中汲取經驗,並希望透過創業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蔬食料理迷人的地方,且提倡環保、減碳、零剩食的理念作為品牌特色,倡導社會大眾關注蔬食文化。

        近年來國外蔬食飲食文化也改變了傳統素食樣貌,不但取代傳統葷食飲食概念,多吃蔬食除了健康與環保外,也成為了一種時尚的生活方式,希望透過健康蔬食來改變大家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希望透過健康飲食,結合蔬食專業知識,設計出特別美味的蔬食料理,利用簡單調理的方法,把蔬果本身的鮮味與烹調手法來結合,並透過手作料理的溫度,讓大眾能感受到每道符合現今健康飲食的蔬食餐盒,在佛光大學求學期間習得的知識,實際運用在創業過程中,除了感謝師長們過去教導,也希望未來能夠增加更多機會,讓大眾認識蔬食文化。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