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default title

【人間福報】SUP正夯 佛大體驗營今登場

  • 2022-08-06
  • 佛光大學

SUP正夯 佛大體驗營今登場

新聞來源:人間福報 | 張哲郢 報導 |2022.08.06 

佛大今天舉辦SUP體驗營,在安全為前提下推廣水域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張哲郢綜合報導】近年SUP立槳成為國內水上活動熱潮,今天佛光山佛光大學辦理體育署SUP立槳海洋活動體驗系列活動,在南方澳豆腐岬海域舉辦體驗營,為期4梯次活動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今天上午為佛大舉辦SUP體驗營首梯次,下午則會第二梯次,由佛光大學體育中心周俊三主任和同為宜蘭鄉親的水上救生專家朱文正教練共同辦理「推動海洋水域計畫」,帶領佛大學生及熱愛海洋活動的宜蘭縣民一同參與。

自佛大校長何卓飛上任後,積極推動縣內相關水域活動,佛大也是宜蘭縣府指定水域活動推廣重點發展學校。

除今天兩梯次外,20日還有另外兩梯次,活動中也會做好防疫及防溺的「雙防」措施,歡迎喜愛水域活動的鄉親們,可以一起共同體驗SUP立槳海洋活動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