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圍棋隊 稱霸109學年度全國大學生圍棋賽

  • 2020-12-14
  • 佛光大學
由佛光大學與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於1212日舉辦為期兩天的「109學年度全國大學生圍棋賽」今年賽事浩大,參與學校包含佛光大學、國立臺灣大學、國立體育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及國立成功大學等圍棋強權同場競技,聚集44支團體賽及6組個人賽團隊的菁英,吸引近三百人與會,場面相當壯觀。
 
佛光大學圍棋校隊不負眾望,發揮主場優勢,共贏得團體女子組第一名,團體男子組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及第六名,段位A組前八強,囊括冠亞軍在內五名選手獲獎,其餘各組得獎不計其數。
 
今年佛光大學獲得團體總錦標第一名,圍棋發展中心主任林安廸對於同學們的好表現大力讚許!圍棋發展中心自設立起,致力於圍棋推廣,除了提供專業訓練,更基積極向全國及世界進行推廣圍棋教育。這次林主任也鼓勵校內圍棋社的同學一起切磋棋藝,而他們初學就拿下好成績,在13路棋盤組獲得多項佳績。
 
恭喜所有獲獎的同學,為佛光大學爭光!期許他們謹記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的真諦,「用圍棋結交世界友人」,體會下棋過程的友誼。
 
【佛大獲獎成績】
團體組:
亞軍:佛光大學A-曾品傑、李弘璽、王宣方
季軍:佛光大學B-劉承祐、陳彥臣、趙崧宏
殿軍:佛光大學C-林修德、溫翊凱、程正信
第六名:佛光大學D-郭晉維、許登棖、林煜翔
 
團體女子組:
冠軍:佛光大學F-林明、朱薇庭、吳亮儀
 
段位A組:
冠軍:曾品傑
亞軍:王宣方
殿軍:林明
第五名:李弘璽
第六名:趙崧宏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