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學習型城市成果展 逾百人參與

  • 2022-12-18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與宜蘭縣府合作執行「宜蘭縣學習型城市計畫」,提升宜蘭縣智慧樂活與終身學習的主要目標,以智慧虛實整合技術建構多元創新學習平台,進而達到宜蘭區域科技與文創休旅產業的升級與永續。1217日佛光大學假五結中興文創園區,舉辦為期兩天的學習型城市成果展,分享主題包含智慧旅遊加值學習、宜蘭城市品牌行銷、溫泉養生樂活產業、文化創意加值學習。

佛光大學傅昭銘副校長領軍四項計畫的執行團隊,包含產媒系高宜淓主任、未樂系黃孔良老師、文資系蔡明志主任、資應系羅榮華主任等人皆到場參與,而學習型城市計畫總主持人暨南大學吳明烈教授也透過視訊致詞,兩天活動逾百人參與,相當熱鬧。

佛大傅昭銘副校長表示,為了深化宜蘭的文化立縣理念,宜蘭學習型城市計畫從今年起,將執行三年,建構宜蘭學習型城市的終身學習願景,共有擬定四項議題,包含文化創意學旅、提供智慧學習平台、城市品牌行銷、溫泉養生樂活產業推廣。 將以地方文化資源做為與身體感官、文化認同密切連結的沉浸式終身學習場域,並提升宜蘭智慧科技學習,進而達到終身樂活與永續發展。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