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與幸夫基金會簽訂合作意向書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 2022-05-25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與幸夫基金會創辦人釋達觀師父於111525日於佛光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共同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並為基金會附設的幸夫愛兒園學童打造身心健康的學習環境。

   何校長在簽約儀式上表示,非常敬佩董事長達觀法師及幸夫愛兒園院長真顗法師對於基金會及愛兒圓的投入及付出,教養比教育更不容易,透過許多院童的回饋,可以深刻感受到幸夫愛兒園是愛的聚集地,此次希望雙方合作能讓佛大學生實際參與體現三好教育,未來也會督促落實實質交流及合作,完成本校為社會育才的目標。

   董事長達觀法師及院長真顗法師也感謝大眾對幸夫基金會及愛兒圓的支持,對於佛大其實長期互動已久,此次終於因緣俱足促成合作,未來期待佛大學生的加入,發揮更多良善的循環及互動。

  本次簽約雙方同意建立慈善關懷陪伴的方式,努力積極推動雙方合作並大手攜小手,於在地培養更多的人才,因而訂定合作意向書;內容包含本校原民社團規劃帶領營隊活動、關懷及陪伴學童;定期安排本校學生前往輔導學童課業;安排本校心理師與學童晤談;基金會同意本校學生前往實習合作;雙方共同配合申請計畫專案合作案等。

  佛光大學積極推廣大學社會責任,本次與幸夫基金會合作強化在地連結,建立在地溝通平台並實踐社會關懷,讓「大學」不只在校園,開始走進社會、關懷社會,並深耕文化傳承,進而達成社會創新。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