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迎來馬來西亞佛光山檳城、怡保參訪團

  • 2024-01-04
  • 佛光大學
由馬來西亞佛光山慧性法師領軍,成員包括:檳州政府行政議員、檳州拿督、檳州政府和諧機構執行長、馬來西亞佛光協會前任財務長,共22位來自馬來西亞政界、教育界及佛光人組成的團隊,於1226日前往佛光大學進行參訪,旨在深入了解佛光大學的辦學理念、教學品質以及校園環境。

慧性法師及其隨行成員對星雲大師所創辦的佛光大學深感敬佩。何卓飛校長親自迎接,並對佛光大學進行熱情介紹。佛光大學坐擁海拔400公尺的優越位置,遠眺太平洋及蘭陽平原,白天夜晚均呈現出宜人的美景。學校擁有高水準的師資陣容,完善的硬軟設施,以及與國立大學相當的教學品質,對於僑生及外國學生皆提供優渥獎學金。

何卓飛校長特別指出,佛光大學是一所擁有卓越傳統的大學,承襲星雲大師的教育理念,致力於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社會責任感的優秀人才。校園位於山巒環繞的環境中,讓學生能夠在寧靜的氛圍中學習,同時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隨後慧性法師也代表參訪團致詞,表示佛光大學的優秀成就歸功於星雲大師的創立以及歷任校長及教職員的共同努力。尤其在佛光山教團系統大學的體系發展之下,學校的國際化程度也受到一般社會大眾,以及海內外佛光人的一致認可,尤其近年來努力招收馬來西亞同學也獲得不錯的成效。此次參訪不僅是對佛光大學的崇高讚譽,更是促進馬來西亞檳城和怡保地區青年學子與佛光大學進行更深層次交流的契機。馬來西亞檳城州部長(掌管社會發展、福利和非伊斯蘭教事務)林秀琴也表達了對佛光大學的敬意,並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馬來西亞學子前來佛光大學深造。

佛光大學持續致力於提供優質教育,促進國際交流,並期待與各方建立更深厚的合作關係,也也規劃將於3月前往馬來西亞檳城與怡保地區進行文化交流活動,並深入當地學校,讓更多的馬來西亞青年學子與佛光人認識佛光大學的發展。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