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社團之光 金蜂獎頒獎典禮熱鬧精彩

  • 2017-12-31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佛光大學2017社團金蜂獎頒獎典禮,1220日晚間,在懷恩館地下室國際會議廳盛大登場,頒獎典禮比照金鐘獎和金馬獎模式,所有社團代表穿著正式服裝通過星光大道再進入會場,各項得獎名單現場揭曉,活動氣氛熱鬧緊張。
 佛大社團活動蓬勃發展,為了鼓勵更多學生擴大參與社團活動,並獎勵優秀社團和優秀幹部,同時也為新選出的社團幹部辦理交接儀式,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指導,發動各社團籌辦金蜂獎頒獎典禮。定名為金蜂獎是象徵社團工作幹部像是忙碌的工蜂,為豐富全校同學的課外活動而終年忙碌,特別設立金蜂獎頒獎典禮,獎勵社團人努力奉獻,並且完成代代薪火相傳。
 劉三錡副校長、會計主任妙暘師父、學務長柳金財等主管參與盛會,他們均肯定學生們自辦這場金蜂獎盛會,執行活動效率高,六位主持人表現優秀,以及演出節目水準相當傑出,足以作為同學們即將走出社會的重要歷練和社團成果驗收。
 2017金蜂獎獲獎的單位及個人名單如下:
三好校園績優社團獎:三好學社
年度幹部獎:(自治性)學生會陳怡珠、(一般性)甲上志工服務隊邱俊瑋
年度卓越獎:學生會許仁寧
人氣獎:1.排球社藍家源、2.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學會李謙、3.太鼓社鄭資頤
社團評鑑(自治性):1.經濟學系學會、2.佛教學系學會、3.心理學系學會、4.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學會、5.傳播學系學會、6.健康與創意素食學系學會
社團評鑑(一般性):1.甲上志工服務隊、2.三好學社、3.排球社、4.急救社、5.圍棋社、6.太鼓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