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佛研中心《佛光學報》 獲評國科會「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期刊評比暨核心期刊收錄」第二級核心期刊(THCI)

  • 2024-01-04
  • 佛光大學
國科會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公布2023年「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期刊評比暨核心期刊收錄」評比,佛光大學佛教研究中心《佛光學報》獲評為人文學第二級核心期刊(Taiwan Humanities Core Index,簡稱THCI)。

期刊評比收錄為三年評比一次,受評為第一級與第二級者,收錄為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核心期刊,是國內期刊級別的參考指標,被納入「核心期刊級別」者,代表這份期刊的品質受到一定程度的肯定。

目前國內學術期刊眾多,《佛光學報》自2015年7月初刊至今近十年,承蒙學界先進多年來鼓勵與指教,能獲得評定為「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期刊評比暨核心期刊收錄」核心期刊,適足顯示本期刊品質獲得國內相關學術領域的肯定,對於促進佛學學術發展、提升全校師生的研究能量極具意義。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