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傳播系承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揭曉頒獎

  • 2014-09-03

(傳播學系/報導)由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主辦的103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得獎名單於825日在台北市福華飯店揭曉,12項得獎作品經由佛光大學邀集的傳播學者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慎重選出。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楊朝祥表示,今年參賽作品質量均有所提昇,新聞媒體強化報導社會光明面,將增進社會正向能量,值得鼓勵。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評審作業連續第三年委託佛光大學承辦,邀請各校新聞傳播學者組成評審委員會,並公推楊朝祥校長擔任主任委員。在150件作品中,前後召開兩次評審會議,歷經一個多月來的檢視,最後選出平面媒體報導類三名、平面攝影一名、電視新聞報導五名、廣播新聞報導三名得主,順利圓滿完成評審作業。(得獎名單詳參附件)

主辦單位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顏光佑感謝佛光大學傳播學系三年來,基於社會服務,配合該公會辦理這個獎項。他並說,今年受理申請的件數,再創新高,顯示公會機構會員和個人會員,以及其它新聞從業人員越來越重視這個獎項,也表示媒體界對社會的端正價值的傳播更為重視,具有相當意義。

 得獎者於九月一日下午七時,於台北市議會地下一樓的禮堂,舉行記者節大會暨頒獎典禮。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