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傳播系畢展放肆計劃 展現大學四年專業成果圓滿開展

  • 2022-05-13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傳播學系107級畢業展「放肆計劃Funs」5月13日起,假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為期四天至5月16日止。13日當天佛大傳播系76位同學、30組作品盛大開幕,佛大流音組的雨神樂團以精彩的表演揭開展覽序幕,場面相當熱鬧精彩。

 

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佛大創意與科技學院院長謝元富、傳播系主任徐明珠率領系上師長、系上所有師長,以及畢展合作贊助廠商等名嘉賓蒞臨畢展活動,給予學生畢業的祝福與勉勵。

校長何卓飛首先對於同學們精彩的表現給予大大的肯定,要舉辦一個成功的畢業展,除了同學的共同努力,尤其要感謝老師們的支持與指導,尤其在疫情肆虐的艱難期間,還能策畫出優秀精彩的畢業展覽,不負大家對傳播系傳播人的期許,也祝福同學們的未來一片光明!



佛光大學傳播學系畢業成果展「放肆計劃」,其內容也由準畢業生們來製作,目的是將四年所學展示給各位,為大學生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成果展內容將會為同學們的作品分成三個區域分別為「拾文計畫」、「聚焦計畫」、「初聲計畫」去呈現給大家,這三個區域分別對應了:文書靜態作品、影像動態作品、廣播歌曲作品,希望能把佛大傳播系107級的理念推廣出去,讓大家看見同學們對傳播的熱愛。

 

傳播學系系主任徐明珠,對於同學們的成果感到非常驕傲,這一屆的畢業成果展展現年輕人全方位與全媒體的導入,因為社群媒體的融入是這一屆的一大特色、而流行音樂傳播組也越來越發光發熱,對於大學四年的能展現這樣的成果給予本屆畢業生一個讚,也期待大家未來都能展現這樣的畢業成果,在職場發光發熱!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