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產媒系舉辦期末成果展  "性空緣起" 展示優秀成果

  • 2024-01-06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舉辦一場令人矚目的視覺盛宴,經過精心籌辦的校內展於1月3日隆重開幕。為期兩天的展覽將展示學生們的傑出設計技藝和對創意藝術的熱情,為校內師生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藝術盛事。

匯集了學系內優秀的學生作品,橫跨產品設計、媒體藝術、平面設計等多個領域。這次展覽呈現出學生們在課程中所學的理論知識和實踐技能,以獨特而豐富的方式展現。無論是實用的產品設計還是具有藝術性的媒體作品,每一件展品都反映了學生們對於設計的深度理解和獨特視角。

校內展開幕式將是一場集思考、創意和藝術於一體的盛大活動。感謝校長、副校長、圖資長及院長等貴賓蒞臨現場,共同欣賞這場充滿青春活力的創意藝術展出。透過多元的創作展示,觀眾將能夠深刻感受到學生們對於設計的熱情以及他們在這一領域的精湛造詣。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校內展不僅帶來設計的美學享受,更將促進對於創意產業的深入思考。讓我們攜手見證這場璀璨之夜,共同啟發對於設計與創意的新思維。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