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社團人好評不斷! 甲上服務隊、歷史系系學會獲全國社團評鑑佳績

  • 2022-04-08
  • 佛光大學

    111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頒獎典禮,佛光大學社團–甲上服務隊及歷史系系學會,分別榮獲「特優」及「佳作」的獎項。全社評為全國大學學生社團的年度盛事,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將以往實體攤位評選機制全面數位化,共有122所大專校院參賽、273個社團參與評選,規模盛大。在「服務性社團」比賽中,有二十八所大學參與,甲上服務隊榮獲「服務性社團」特優。而參與「自治、綜合性社團」比賽共有四十三所大學,歷史學系系學會則是獲得佳作的好成績。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表示,恭喜甲上服務隊及歷史學系系學會在眾多參賽社團中大放異彩,也為佛光大學社團人的努力再添榮耀!

    佛光大學甲上志工服務隊第十三屆系隊長連語柔表示,很榮幸可以代表本校參選111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活動,也謝謝評審的肯定,於第二年獲得服務性社團特優的良好成績。甲上志工服務隊至今已成立十三年,延續著創立社團的初衷及歷屆學長姐的傳承,融入了每一屆創新點子,促使甲上志工服務隊能夠走向多元化,跨足多個領域,在過程中與不同種類社團學校合作,從中學習,促進甲上能夠增廣視野。語柔也特別感謝,輔導老師邱雅芬,及課外活動組的哥哥姐姐們,在有問題時輔導我們解決困難,幫助社團的運作,也很感謝本屆幹部及隊員一同努力,讓甲上志工服務隊能夠連續兩年獲得良好成績,未來我們也會秉持初衷及服務熱忱,持續將愛傳播出去。

    另外,佛光大學歷史學系第十五屆系學會會長羅瑞昌表示,今年是第一次榮獲校內社團評鑑「自治性社團」第一名,很榮幸可以代表本校參選111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並獲得佳作的好成績。歷史學系系學會雖成立十五年之久,但卻從未在社團評鑑拿下名次,因此今年多增加營隊、講座、交換禮物等活動,將活動時間拉長並將內容帶入社會服務,在凝聚向心力同時又能回饋社會。其中歷史「義」「南」忘活動,不僅在系上回饋極佳更成為歷史學系第一個特色活動,在未來也會繼續傳承下去。他也特別感謝輔導老師朱浩毅,以及課外活動組的哥哥姐姐們給予歷史學系系學會運作的指導,更重要的當然是非常感謝歷史學系系學會的大家,一起相處的過程中有開心也有爭吵和不愉快,但我相信這些過程都會使我們每個人更加強大。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