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蔬食系師生攜手競賽 兩人摘四金

  • 2019-11-01
  • 佛光大學
  10月25日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吳仕文老師與江秦宇同學,師生聯手參加中國所舉辦的「第五屆海峽客家烹飪大賽」,吳仕文老師榮獲個人熱菜及麵點組「雙料金獎」,江秦宇同學榮獲個人熱菜及涼菜組「雙特金獎」,雙雙獲得多項大獎,凱旋歸來!

  本競賽共吸引來自中國及臺灣,兩岸37支代表隊同台競技,交流客家美食烹飪廚藝,展示客家飲食文化的精髓。參賽者以熱菜、麵點、涼菜作為大會指定項目,並在一小時內做出兩道菜餚作品。經過四天激烈的競賽,吳仕文老師作品「以客為尊」,榮獲熱菜及麵點組雙料金獎;江秦宇同學作品「客味飄香」,榮獲熱菜及涼菜組雙料特金獎。 

 
  佛大樂活產業學院院長兼蔬食系系主任羅智耀教授表示,師生利用課餘時間積極準備賽事,勇於挑戰自我,營造認真學習、積極爭取榮譽的氛圍,本次競賽特別感謝吳仕文老師、施建瑋老師悉心指導,才能帶領同學獲得如此佳績。
 
  而獲獎學生江秦宇開心表示,很高興能為佛大蔬食系上爭取榮譽,感謝吳仕文及施建瑋老師的指導及系上師長、家人、同學的關心與鼓勵,自己也會不斷努力、學習,提升技能與視野,學習他人的長處,補足自身不足之處,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朝自己的夢想邁進,成為有用的人,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