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遠距教育新篇章 與印尼慈光基金會辦線上教育展

  • 2022-03-18
  • 佛光大學
為了不因疫情影響讓海外學生們沒辦法來台學習,日前,佛光大學特舉辦印尼境外生招生說明會,跨越疫情限制,採線上直播方式舉辦此活動,活動辦理的過程讓與會的印尼端家長們。

線上展覽中,同學們可以對佛光大學的校系特色有基本認識,更有各系所的深入介紹,以及同學們最在意的「住宿環境」及「社團生活」,全面地提供解說與問答,讓遠在海外的同學,可以非常安心的認識佛光大學。

因此本次活動,還特別安排兩位來自印尼的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蔬食系同學徐嘉欣以及傳播學系同學楊美芳,上線分享在佛光大學的學習歷程,也搭配印尼母語的介紹,讓與會的夥伴更深入印尼學生在佛光大學的生活與學習。

佛大國際長謝大寧表示,台灣目前的疫情掌控穩定,加上就學環境優良,因此佛光大學在國門大開之前,持續推動海外招生。在佛光大學國際學生比例佔全校的5%,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海外學生來台灣就讀佛,順利加入佛光大學。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