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年代電視專題【台灣新亮點】佛光大學 全人教育 溫馨校園(影音)

  • 2018-07-26
  • 佛光大學
年代電視專題【台灣新亮點】佛光大學 全人教育 溫馨校園(影音)

歡迎您,佛光新鮮人與家長們:

  為了讓大家進一步了解佛光大學的近況。我們分享了年代電視台的「台灣新亮點:佛光大學全人教育、溫馨校園」專題報導影片。
  在專題中,可以清楚看到楊朝祥校長為佛光大學擘劃的全人教育理念,也就是除了希望學生能從各種專業知識學會做事,更重要是透過全校特別重視的品德教育而學會做人。
 佛大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課程,首創結合「物聯網」課程,成為大學通識教育課程,目的就是培養每位學生跨領域學習的能力。另外,還有外語情境教室,以及創新的創業課程。尤其開設「三學期制」的修課特色,讓學生可以在大學三年修畢學分,在大四那一年提前進入職場磨練,完成有薪水的實習。
 楊朝祥校長說,佛光大學是非常國際化的大學,特別鼓勵同學們在大學四年期間,都能夠有長期、短期、遊學或擔任國際志工的海外經歷。佛光大學是高教的教學卓越大學,也是高教深耕計畫補最多的大學之一。加入佛光大學,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