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慈惠法師勉勵佛教學院「好苗子」努力學習

  • 2016-06-24
  • 佛光大學
 (佛教學院/報導)佛光大學董事長慈惠法師,617日偕同佛光山叢林學院院長妙凡法師,蒞臨佛光大學佛教學院。與暑期將赴日本及印度拉達克進修日文、藏文的十名學生進行面談,由萬金川院長及陳一標主任熱忱接待。
 佛教學院首次精選多名同學,派往國外深造佛學研究所需語言能力,慈惠法師以自身在日的留學經驗,勉勵同學建立良好的求學態度與未來目標。縱使在外求學,際遇艱難,但謹記「我是有使命的」、真心誠意地學習,人家就會傾囊相授;如能好好表現,建立佛教學院在國外的信譽,便能讓後進的學弟妹,有機會繼續被派往該地深造。此外,更要自勉擔當佛教學院構築「漢傳佛教世界研究中心」的藍圖之棟樑,或以成為西來大學、南天大學等地的優秀佛學師資看齊。
  最後,萬金川院長囑咐同學,在學成歸國後,要努力考取語言檢定,並帶領提升佛教學系的語言學習風氣。(20160617
(文:知文/圖:妙書法師)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董事長慈惠法師(左三),勉勵將赴外學習日文及藏文的十名學生,把握機會學習。
This is an image

同學們欣喜接受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