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指考放榜佛大超亮眼 分發率衝破百分百

  • 2019-08-07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報導)指考今(7)日放榜,根據大學考試分發會統計,今年全國錄取率僅81.29%,佛光大學以102.6 %分發率突破重圍,不但連續六年滿招,還增額錄取4名考生!面對少子化趨勢的問題,楊朝祥校長首先感謝佛光山系統、佛大教職員及信徒的全力支持,才能在全國眾多大學中脫穎而出!
 
楊朝祥校長恭喜所有佛光大學準新鮮人,並表示選擇佛大品質掛保證!佛光大學積極培育學生成為全方位人才,除了打造優質的教育師資與環境,更注重學生的品德教育。佛光大學共有兩百所大學姊妹校、海外更有三百多個道場,提供學生擁有豐富的出國交流機會,讓大學生涯充實精彩!
 
  佛光大學推動書院型大學,讓學生畢業後直達職場,因此規劃「5+1」學程,三年內修完學程,大四提供15學分的有薪實習學程,可赴國內外業界實習一年。而今年更首度與日本明日佳集團推動產學合作,凡符合資格即可前往日本實習一年。
 
  根據今年教育部畢業生流向調查顯示,佛大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三年後的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均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其中,學士班平均薪資為3萬5千元,而碩士班平均為4萬6千元,皆高出全國平均值。而1111人力銀行與時報周刊調查「2019企業最愛大學」今年獲得「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排行」小型大學中的私校首選,也因此連年獲得家長和考生肯定。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