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疫情衝擊辦學仍表現優異  佛光大學分發率破八成獲肯定

  • 2022-06-15
  • 佛光大學

  不畏少子化及疫情衝擊!今日大學個人申請放榜,佛光大學穩定成長表現不俗,獲得考生和家長的肯定,超過八成的分發率,顯示各方仍對佛光大學抱持著強大的信心,招生依舊穩定成長!

  今年資訊應用學系是最熱門的科系,而首度開放申請入學的健康與蔬食產業學系也拿下滿招的好成績,比較特別的是一般大學常設的科系,如中文系、歷史系、外文系、經濟系、產媒系,普遍被認為與傳統大學競爭較為激烈,今年也交出漂亮成績單。

  「恭喜我們的準新鮮人加入佛光大學!」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表示,近幾年,因為少子化的關係,以及疫情影響,降低與學生直接認識學系的機會,也加劇招生嚴峻的問題。但佛光大學仍是逆勢成長,保持優異的成績,顯見佛光大學在社會各界的印象中,已是建立相當口碑的優質大學。
 
  在1111人力銀行最新調查中,佛光大學已經連續五年名列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之一,而學士班及碩士班畢業3年後的平均就業率及平均薪資,也有高於全國大學平均值的好成績。
 
  而佛光大學雖然是私立學校,卻擁有公立品質與收費,還有各種獎助學金辦法,幫助弱勢的學生讀書沒煩惱。繁星計畫與個人申請入學,已經有許多準新鮮人上榜;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佛光大學已經做好萬全準備,迎接所有新生到來。佛光大學對未來人生發展會會是很重要的轉捩點,選擇佛光,讓未來發光!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