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管理學系學習成果發表會閃亮登場

  • 2014-11-17

 (管理學系/報導)管理學系為展現同學努力學習成果,從11620日,在雲五館(圖書館)一樓左側的展覽場,舉辦學生成果發表會,不僅表揚表現優異之各項管理主題作品和成果,更希望透過展現方式,向全校師生介紹管理學系的學習方向與特色。

 本次管理系教學成果展是由盧俊吉教授策劃,帶領著大四及大一的同學們包辦策展與佈展等工作。館內展覽分為三大區域:獎盃區、動態區、靜態區,其中獎盃區部分展示了管理系歷年競賽的優異成績;在靜態區中,展示了碩士班及碩專班的學術論文、學士班所製作的專題海報、報告,以及傑出系友的介紹和活動照片;而在動態區中,展示學士班專題報告所製作的投影片,以及近年學士班、碩士班與碩專班各項學習活動之動態影片。

 在116開展當天邀請了劉三錡副校長蒞臨致詞,副校長極為肯定此次管理學系成果展活動,勉勵同學發揮更大的創意與思維,為籌備明年學校在華山文創園區所舉辦的全校性畢業展而努力。

 當天管理系校友會會長薛佰光與林志華學長也到場慶賀,他們也為學弟妹的學習成果喝采,希望成為未來同學就業的後盾。管理系主任蔡明達老師表示,辦理成果展是為了讓學生們了解其他同學的優缺點,以及了解自己與他人的差距,並促進個人有更多改進的空間,於往後能有更進一步之成長,有所成就。(20141114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