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蔬食系捷報!2023 TIC臺北國際廚藝挑戰賽學生麵包藝術展示銅牌

  • 2023-11-28
  • 佛光大學
    2023 TIC臺北國際廚藝挑戰賽(11/17-20)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熱鬧展開,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大一學生張承顥這次以情人節-牛郎織女為作品主題,創作作品主要表達在遠遠的天上有著淒美的愛情故事正在發生,一年一次的見面讓牛郎織女格外珍惜,作品下方也運用現代剪影傳達現代人想要了解情人節故事的由來,讓彼此更珍惜對方。對藝術麵包抱有高度熱誠的張承顥表示,很榮幸參加2023TIC臺北國際廚藝挑戰賽的烘焙藝術類賽事,透過這次比賽學習到很多,從簡章的規定、題目的設定、製作麵包的技術和圖形的構思等,也讓他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各項賽事挑戰和繼續往麵包製作的決心。
    本次參與指導的蔬食系吳仕文老師表示,承顥畢業於國立淡水商工,入學前對於烘焙懷抱了更大的夢想,新生入學就能積極參與競賽獲得佳績,實屬不易,期待未來可以有更亮眼的成績!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