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賀!中文系翁昊宇、心理系連語柔獲選大專優秀青年

  • 2022-04-01
  • 佛光大學
    3月29日是台灣的青年節,為了表揚各界優秀青年,救國團特別在各地舉辦「 111 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包含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及縣市優秀青年表揚大會,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才齊聚,共享榮耀。而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四年級翁昊宇同學,以及心理學系三年級連語柔皆獲獎,分別拿下「大專優秀青年全國代表」及「優秀青年縣市代表」的肯定。

    中文系翁昊宇同學,在擔任第十九屆中文系系學會會長期間,更帶領中文系系學會榮獲109學年度校內評鑑自治組織組第二名、109學年度校內評鑑自治組織組特色活動獎,因此榮獲今年的「大專優秀青年全國代表」。在學四年間,他參與校內多項社團,橫跨四種屬性社團,秉持本校三好四給理念做為活動發想,結合本身中文系的人文精神,將「利他利人」的心放在第一位。他表示,在參加社團活動中學習了解事物的成長幅度與改變空間,藉由社團的歷練和夥伴的互動促使接觸的面向廣闊。

    而獲得「優秀青年縣市代表」的心理學系連語柔同學,也是大一開始加入不只一項的社團活動,因為個性開朗樂觀喜歡服務,參與甲上志工服務隊,從隊員當到隊長,經歷疫情最嚴峻的一年,仍帶領甲上志工服務隊克服挑戰,舉辦了十三場志工活動,在她的帶領下,甲上志工服務隊更一舉拿下社團評鑑第一。兩位同學優秀的熱心服務的好表現,也因此獲得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的肯定。

    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對於同學們獲獎的優秀表現給予大大的鼓勵,參與社團活動能學習做人做事的方法,他特別感謝翁昊宇、連語柔兩位同學們對於佛大社團的投入,讓更多人看見佛大社團人的熱血精神,給予同儕及學弟妹們學習的榜樣。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